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小型煤块粉碎机锤式破碎机大型粉煤机_供应产品_旭特再生资源设备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旭特再生资源设备有限公司

废钢破碎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小型煤块粉碎机锤式破碎机大型粉煤机
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小型煤块粉碎机锤式破碎机大型粉煤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移动式煤矸石破碎机小型煤块粉碎机锤式破碎机大型粉煤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7 08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废钢破碎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定期进行维护,向其他机器一样,使用一段时间为了避免出现故障,检查维修保养是必要的,下面废钢破碎机厂家给大家说说废钢破碎机需要维护的内容有哪些:
  (1)启动破碎机,査看各手把、按钮、信号闭锁装置是否灵活可靠。

  (2)停电后,检查开关、电缆等是否有漏电现象,并对各注油孔进行注油。

 (3)检査喷雾装置是否正常畅通;检査水管、截止阀、喷头固定装置是否完好;查看各部件连接螺栓、前后挡帘是否固定完好。

  (4)抓起机头挡帘并旋转滚筒,用灯光照准四个刀齿,观察其是否齐全、完整、坚固。

 (5)检査传动装置、三角皮带、护罩等是否完好、紧固,电动机风扇是否正常。

  (6)用注油枪向所有的润滑脂嘴上加润规定的润滑脂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