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热销金属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破碎机 大型金属破碎机 鑫正机械_供应产品_旭特再生资源设备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旭特再生资源设备有限公司

废钢破碎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热销金属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破碎机 大型金属破碎机 鑫正机械
热销金属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破碎机 大型金属破碎机 鑫正机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0热销金属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破碎机 大型金属破碎机 鑫正机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7 08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废钢破碎机厂家表示说,破碎机在运行过程中难免会故障有很多,有一些常见故障只需要简单的处理就可以,那么,这些故障都有哪些呢?该怎么处理这些问题呢?
  一、不能破碎:电机转,减速机转,从破碎机溢煤;解决办法:停电检查减速机到破碎机的联轴器。

 二、主轴承温度过高:主轴承温度超过规定温度;检查润滑脂量和污染情况,检查轴承是否损坏并处理。

  三、超粒度:大块煤多;检查破碎机齿板是否断裂,齿板的齿牙是否断裂,齿板磨损,并更换齿板。

  四、处理能力下降:电机转,减速机转,从破碎机少量溢煤;检查液力偶合器是否泄漏是否损坏,并处理。
 

 五、运转中停机:堵转报警;停电检查破碎机内是否有硬物卡堵,堵转开关是否正常,并处理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